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便民服务

无锡市单位招聘残疾人员手续和流程

发布时间:2014-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1.       凡有意招聘残疾人员的用人单位,携带本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经办人员身份证复印件至无锡市残联职业介绍所或就近的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填写《无锡市残联职业介绍所用人单位招聘登记表》。

2.       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即时查询相关无业残疾人员求职信息。

3.       招聘单位接受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用人指导。

4.       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指导招聘单位对招聘条件进行调整。

5.       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按照单位招聘具体要求进行前台匹配(如无相关匹配将在有适合匹配对象时即时通知用人单位)。

6.       被推荐介绍的无业残疾人员持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开具的推荐介绍信至招聘单位进行面试。

7.       招聘单位在一个星期内将招聘信息反馈至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

8.       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将招聘信息备案。

9.       在暂时无合适应聘残疾人员时,通过残联信息网及多媒体系统发布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