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惠山区圆满完成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08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健全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的信息大数据,做好相关数据的动态更新工作,自7月1日起, 惠山区社区(村)调查员积极开展信息入户登记工作,并于8月1日圆满完成了全区7909名残疾人的基本情况入户调查登记工作。此次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以在全国残疾人基础数据库中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人为主要对象,对涉及残疾人的经济住房、教育、就业扶贫、社会保障、基本医疗与康复、文化体育、无障碍等40项调查指标11项基本公共服务指标进行动态更新。

    此次入户调查工作,调查员克服高温天气,入户率达到96%以上,并将调查结果全部录入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信息数据更新工作平台,为进一步摸清残疾人基本服务现状和服务需求,实现残疾人基本状况的信息化动态管理提供了基础保障和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