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光党务

“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区残联开展支部、工会联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切实加强残联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引导职工感受红色历史文化,不断增强残联党员群众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10月19日,区残联开展“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支部、工会联合主题活动。

    首先,残联全体党员群众来到位于公花园的“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在“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集体观看了《誓言颂》电视专题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听取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基地建设、发展等情况。

    随后,残联全体党员群众乘坐“清名尚和”号廉政船,参观了清名桥、中国丝业博物馆、古窑群遗址博物馆。通过“清名尚和”廉政专线讲解员的介绍,了解了“清正廉洁、名节风范、尚德和谐”的廉政文化价值观等。

    此次活动,将党性教育与传统文化熏陶相结合,激励残联党员群众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不断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