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光党务

梁溪区党务干部培训班参观交流区残联党建规范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6     选择阅读字号:[ ]

  8月30日上午,梁溪区党务干部培训班一行50人在梁溪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岳瑞芳同志带领下,来区残联调研党建规范化工作,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戴开宜同志、区残联支部书记杜晓江同志陪同参观交流。

  梁溪区党务干部培训班一行参观了区残联党建阵地,通过参观党建活动阵地建设、听取介绍、查阅支部标准化建设资料、互动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区残联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经验做法。

  区残联党支部书记杜晓江同志从抓“一岗双责”强化全员抓党建的机制融合、抓横向联动强化党建助残的资源融合、抓目标导向强化能力融合三个融合介绍了区残联党建规范化工作。

  近年来,区残联支部在区级机关党工委的工作引领和指导下,围绕进一步打破党建工作靠个别同志搞的模式,围绕进一步打破党建工作抓手匮乏,缺乏活力动力的通病,围绕进一步打破党建工作成效苍白单调的状况,紧密结合区残联“一站两联三提升”党建品牌建设要求,通过“三个融合”,来破解这些长期来困扰残联党建工作难题,来确保残联党建工作有机制、有抓手、有方向、有成效,确保党建工作有事做、有动力、有生命力,以扎实的党建成效来促进和带动“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群建三目标的落实。

DSC02567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