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光党务

区残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8     选择阅读字号:[ ]

  10月8日下午,区残联党支部在机关二楼红色印象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区残联党支部书记杜晓江同志主持,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会议主要进行了3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杜晓江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娄勤俭书记和市委李晓敏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十月份残联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支部全能优才活动等方面做了相关解读和安排;二是中层以上干部分别对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最后杜晓江理事长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会上要求,通过集中学习,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真正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行动上落实起来,在工作转换上做好文章,坚持问题导向、责任驱动、做到精学,细照,突出要点,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残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