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无锡晨源潘燕清携手锡西暖心再次走进托养中心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11-08     选择阅读字号:[ ]

   2019年10月29日,上午九点,无锡晨源潘燕清携手锡西暖心的志愿者们带着3台破壁机、3台研磨杯走进了托养中心。现场首先举行了无锡晨源潘燕清与惠山区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主任唐红军双方的捐赠仪式,想要走进托养人员的生活,了解他们的世界,帮助他们、安慰他们、鼓励他们。

   活动开始,一支激情的新疆舞瞬间带动了现场的氛围, “锡西暖心”的志愿者们还特意准备了香蕉和小面包给托养人员食用,对中心托养人员像对待家人一样,他们三四年来,长期坚持每逢过年过节就会来看望托养人员,晨源潘已是第二次为托养人员带来必要的用品。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让托养者们感受到他们带来温暖的同时,也使爱心传递在每个志愿者的心中,笑容之花在所有人脸上绽放的更美,彼此结下了深厚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