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润杨村开展了“关爱残疾人,共建和谐社会”锡剧演出

发布时间:2019-11-08     选择阅读字号:[ ]

  为丰富残疾人的业余生活,营造关爱残疾人的社会氛围,11月1日晚上,润杨村开展了“关爱残疾人,共建和谐社会”锡剧演出。为了让演出表演更具专业化,更生动多彩,润杨村残疾人协会特别邀请到了老牌演出团队-平安艺术团进行表演。

  当天傍晚4点不到,表演现场就已人头攒动,志愿者们摆凳子、挂横幅,忙的不亦热乎。晚上6点,表演正式开始,辖区内的残疾人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之下陆续入座。本场活动长达两个小时,节目丰富多彩,平安艺术团的倾情演出引来了现场观看的残疾人朋友们阵阵掌声。

  这场慰问演出为润杨村的残疾人带去了不少欢笑和快乐,当天的慰问演出也取得了圆满成功。表演结束后,志愿者将部分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送回家中。平安艺术团的团长表示深有感触地说,能发挥自己的特长来给他们提供文艺服务,是件很开心和快乐的事情。我们的演出既丰富了他们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弘扬了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气。让身边的残疾人朋友感受到来自政府和志愿者的关怀,传递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