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光党务

惠山残联开展党建联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8日下午,由惠山区残联支部牵头,联合区康复医院和区特校两个结对党支部共同开展的联盟党建志愿服务活动在康复医院举行。来自三个单位支部的共60名党员和部分残疾人家属代表参加。活动由康复医院吴晓良院长主持。

   活动首先由康复医院蔡伟森医生为大家进行关于人体疼痛病成因、治疗方法和预防措施的健康辅导,使大家掌握了如何防治疼痛病的基本方法。而后由我国第一代海军毛阿生老先生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海军水兵勇战台风,党员冲在前的特殊党课。毛老先生从我国海军的建队、发展和成就说开,向大家生动回忆了1956年8月1日东海舰队护卫支队那场令全舰160名官兵刻骨铭心的抗台经历。毛老先生说:共产党员令人敬佩的就是把危险和困难留给自己,把安全和幸福留给他人。在时任支队长王宗泰的沉着指挥下,在全舰官兵英勇无畏的战斗下,全舰官兵转危为安,安全返港。水兵与台风搏斗的事迹,充分表面党员干部带头作表率,危难时刻敢于挺身而出的优良作风,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克敌制胜的传家宝。最后在毛阿生的《人民海军》的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全体党员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在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为广大残疾人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