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光党务

惠山区残联系统赴锡山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4日,区残联系统赴锡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活动,以实际行动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参加本次主题教育深化活动的有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区托养中心代表、各镇(街道)理事长及部分专干。

  在安镇农博园,别开生面的户外拓展训练让参加活动的同志充分感受到了团队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残联系统工作人员发扬岗位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团队建设发展夯实了基础。在山联村,参加活动的同志参观了山联村的党建馆、菊花基地、民宿等文化教育活动基地,领略了新农村建设的美景。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深化活动,残联系统工作人员学习了农村先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经验,感受到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树立起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当好人民公仆的思想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