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光党务

区残联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选择阅读字号:[ ]

  根据惠山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12月6日下午,区残联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残联党支部书记杜晓江同志主持,区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谈锡平同志和纪监委派驻组李强同志到会指导。会前,残联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自学,开展谈心谈话交流,广泛地征求了干部群众意见,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作了必要而充分的准备。

  会上,杜晓江代表残联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同志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不仅把问题讲清楚,而且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点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达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目的。

  杜晓江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小结并指出下步整改要求:残联领导班子一是要坚持眼睛向内抓自身;二是要坚持以上率先抓领导;三是要坚持统筹结合抓工作;四是要坚持立行立改抓当前;五是要坚持一抓到底求巩固。

  最后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全面点评,对会议给以中肯的评价,并就下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及工作方向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