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光党务

区残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9日,区残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对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开展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等活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的程序召开。首先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全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和前期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等方面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围绕“政治思想”、“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五个方面组织党员测评。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杜晓江同志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大家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剖析原因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有力;党员相互批评诚恳实在,又富有“辣味,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整改提升、推动全区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