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致全区残疾人朋友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16     选择阅读字号:[ ]

  全区残疾人朋友:

  当前,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一场关系到全国人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正持续深入推进。惠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党委政府有关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每一位残疾人朋友都肩负防控责任。在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升防控意识。及时关注区、镇(街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的公告和主流媒体发布的疫情防控动态,不轻信、不传播不可靠的疫情信息。及时关注“惠山残联”微信公众号和各镇(街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和要求。

  二、配合防控管理。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及早就诊、及时报告。积极配合疾控部门开展的疫情筛查工作,如有密切接触确诊或疑似病例史及时报告。有困难可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照社区、找残联。

  三、做好自身防范。不聚会聚餐,不串门走访亲戚,不去闹市景点,不宴请宾客,不食用、不接触野生动物,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口罩,不与疫情高发地区人群接触,不拒绝卡口检查、体温检测,不造谣传谣。

  各位残疾人朋友,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谨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惠山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