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悦融残疾人之家对学生进行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2020-02-16     选择阅读字号:[ ]

  面对疫情,惠山特校“悦融残疾人之家”严阵以待,依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实际,通过网络教学平台、微信、QQ等交流平台多维搭建空中课堂,建立起涵盖各学科的云课堂学习资源库,同时建立网络班级学习联盟,集结班主任、副班主任、学科教师、家长、学生等多方面力量,保障“停课不停学”,让孩子们防控学习两不误。

  面对疫情,老师们笔耕不辍,为大家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充足准备:制定云课表,安排我们的日常生活;明确学习目标,让我们的每一天过得有价值、有意义;开展网络教研,寻找教育资源,以满足大家成长的需要;准备了一份好心情,期待着在云课堂上与可爱的孩子们进行快乐链接!延长春季开学期间老师给大家提出了亮点居家学习建议:一是作息规律,劳逸结合;二是学会自理,分担家务。

  这是一次全新的学习模式,这是一场分工不同的全民战役,愿孩子们在家学习、生活自觉自律,愿我们并肩携手,共克时艰。相信等疫情过去,讲卫生、爱学习、爱劳动的品质,以及与家人共同度过的温暖时光,将一起成为这个特殊的春天里最宝贵的、令孩子们受益一生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