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光党务

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区残联召开2020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6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28日下午,惠山区残联召开2020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区残联党组成员、区残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区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正、副主任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五组副组长李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印发了《区残联支部党建工作“二级三钢”主体责任清单》和《区残联党组议事工作规定》,残联党组书记分别与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书,并向全体工作人员下发了“践诺书”。

  会上,严敏同志回顾总结了区残联2019年党建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唐红军同志宣读了区残联党组议事工作规则和党组成员主体责任清单、支部党建工作“二级四岗”责任清单。

  纪委监委派驻五组副组长李强同志对区残联2019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在对标对表中查找不足;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在学习贯彻中强化担当;三是坚持问责导向,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正风肃纪。

  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杜晓江同志在总结上年度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就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围绕加强和改善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二是坚持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全覆盖,一以贯之坚定不移从严治党。三是坚持过程和效果相统一,牢牢把握狠抓落实主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