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5.21我们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0-06-03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21日下午,阳山镇多个党支部携手桃文化残疾人之家的残友们举行了“凝聚青春力量、争当时代先锋”的党建助残活动。

  残疾人之家的残友们和各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一同参观了山南头文化艺术村,体验阳山镇新农村建设的成果。山南头是阳山镇桃源村的一个自然村,桃源村村委牵头、引入民间资本,利用闲置宅基地,开创村民联动共赢的全新发展模式,打造实现集体经济有保障,村民致富有路径,文旅产业有根基,原乡生态更宜人、游客村民更宜居、创客墨客更宜业的新型乡村。在山南头桃陌餐厅,残友们和党员们共同上了一节“传承四有品格、永葆为民本色”的集体党课,党员同志们向残友们讲述了他们的入党经历和党组织的发展史,残友们展示自己的才华,指导党员同志们编织手工艺品。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残友们的生活、改善了他们的精神风貌,更是促进了残友与党员之间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