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前洲惠丰社区开展“助残日•抗疫情 爱相伴”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7日是全国第30个“助残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前洲街道惠丰社区党总支于“助残日”当天组织社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医务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助残日·抗疫情  爱相伴”党日活动。

  活动以上门宣讲防疫小常识、分发一次性口罩、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和对个别重残人员进行心理引导、康复指导的方式进行,本次主题活动共走访各类残疾户15户。活动得到小区居民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下一步,社区将发动党员、社区志愿者组建一支助残志愿者义工队,进一步固化“党建+志愿服务”的模式,凝聚更多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的社会志愿力量参与扶残助残,推动形成残疾人“弱有众扶”的工作格局,为培育社会扶残助残风尚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