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暖心助残清凉消暑 节水宣传与你同行——惠山区玉祁街道开展助残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5日,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惠山区玉祁街道水农站党员干部一行来到玉祁街道玉润残疾人之家、喜憨儿洗车中心开展党建助残活动。

  活动中,水农站党支部给“喜憨儿”们带去了消暑慰问品,并用“共同洗车”这一实际行动弘扬爱心助残的传统美德,展示了爱心互助的精神风貌。同时,结合“洗车”这个用水行业的特殊性,党员志愿者为喜憨儿们上了一堂水法宣传课,通过观看视频和节水优先理念的讲解,让助残暖心与节水护水进行有机结合,取得了较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活动中,街道残联丁洪锋理事长对玉润残疾人之家、喜憨儿洗车中心的建立与发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水农站全体党员更清晰、更全面的了解玉润残疾人之家、喜憨儿洗车中心的建设初衷和服务理念,对支部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有了更深一步的体会。

  通过水农站党支部此次节水宣传活动,残疾人之家的成员们进一步懂得节约用水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是每个人应有的责任。将爱水、护水、节水的理念融入大家的思想意识当中,进一步培养残疾人朋友“节约用水,点滴做起”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