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堰桥街道残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选择阅读字号:[ ]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今年以来,堰桥街道残联在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不忘关心关注困难残疾人的生活保障,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5月下旬,正值助残月期间,堰桥街道残联联合顺顺心公益团队深入18个社区亲切慰问困难残疾人,切实为困难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营造社会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每到一户残疾人家庭,慰问组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并表达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有任何困难可随时向街道、社区反映。

  通过走访加深了政府与残疾人的联系和沟通,在物质及精神上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增强了残疾人的自尊、自立、自强的信心,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残疾人的心,让受助残疾人深受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