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玉润残疾人之家:我们又有新产品啦!

发布时间:2020-06-16     选择阅读字号:[ ]

  走进玉润残疾人之家,可以看到这里是一片繁忙的景象,20多位残疾朋友们熟练地将电机换向器加工出来,每个人手里做着活儿,嘴里说着笑着,齐乐融融,不亦乐乎。

  “现在我们不仅有活干,还可以选择附加值高、安全、干净的好活儿!”玉润残疾人之家管理员说。

  在“残疾人之家”的发展中,运行较好的“残疾人之家”往往都有几个较为成熟的辅助性就业项目。玉润残疾人之家目前辅助性就业项目有三个(百洁布包装、线束穿管、洗车)。近期,街道残联理事长丁洪锋通过积极走访企业,为残疾人之家成功引进了一个新的辅助性就业产品。

  产品引入前,玉润残疾人之家专管员和二个残疾人还专门到企业进行实训,内容为电机换向器插片加工,操作上简单易上手。产品引进后,对于个别理解和动手能力比较慢的残疾人朋友,残疾人之家的专管员耐心细致地进行辅导,不厌其烦地进行讲解与演示操作,现在残疾人之家成员们都能生产出合格的产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