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品味灵山情 畅游家乡美——玉祁街道玉润残疾人之家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选择阅读字号:[ ]

  秋阳璀璨,风轻云淡,为领略家乡美好风景,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2020年11月16日,玉祁街道玉润残疾人之家来到灵山大佛,开展以“品味灵山情 畅游家乡美”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天气带有凉凉的寒意,却抵挡不住“喜憨儿”们内心的喜悦,遥远的路途变得有趣、热闹。到达目的地后,见青铜建造的灵山大佛纹丝不动,矗立于小灵山之巅,双目垂视,睿智慈祥,无论“喜憨儿”们或走进或走远,似乎都在大佛眼神关爱之中。怀着激动而又虔诚的心,“喜憨儿”们依次游览灵山大照壁、五明桥、胜境楼门、洗心池、天下第一掌、佛教文化博物馆、随喜堂、灵山梵宫等,大家徜徉在古韵之中,感受浓郁的佛家文化、触摸辉煌的古老岁月。午饭过后,大家一路从佛脚下下来,领略整个灵山圣境地,虽然略感疲惫,但是内心还是异常的激动与开心,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还要来这里。

  本次外出团建活动让“喜憨儿”们走出社区,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让他们感受到家乡的缤纷绚丽,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也让喜憨儿和家属、志愿者们又多了一次亲密互动的机会,为今后活动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喜憨儿需要社会的关注、关爱,出游踏青活动为他们提供走出家门的机会,增加了他们的生活乐趣,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玉祁街道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