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祁心携手公益行 便民服务爱传递

发布时间:2020-11-20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把“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做深做实,不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2020年11月14日上午,玉祁社区组织祁心阳光志愿者团队走进玉润残疾人之家,提供助残志愿服务。

  玉润残疾人之家共有21名残疾人在这里工作,他们虽然身体残疾,但乐观向上。祁心阳光志愿团队来到玉润之家,考虑到他们的特殊需求,特为他们安排了理发、按摩服务等便民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细致入微的服务让他们的脸上洋溢起了幸福的笑容。玉润之家的工作人员对玉祁社区祁心阳光志愿团队送来的关爱深表感谢,残疾人们也对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连连道谢。

  此次活动不仅给残疾人带来了便利,还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受到了残疾朋友们的一致欢迎。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他们将定期到上门为残疾人志愿服务,把扶残助残的中华美德传承好、发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