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光党务

坚守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1-01-26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完善党员激励关怀机制,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创新党支部活动载体和方式,1月15日,惠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过好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1月份入党的两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一路走来,感谢有你并肩作战,将致以至,期望携手同启未来”。杜晓江同志代表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深情寄语,并为两位党员赠送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两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与大家忆初心、谈感想、述心声,她们的肺腑感言让其他与会党员同志也纷纷回忆起自身入党宣誓的动人场景,活动现场庄重而温暖。

  活动中杜晓江同志勉励全体党员同志做到四点:一是要用绝对的忠诚诠释初心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用担当的作为诠释初心使命,拿出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的勇气,在各项工作中奋勇担当;三是要用奋斗的激情诠释初心使命,以强烈的责任心、进取心干好每样工作;四是要用良好的业绩诠释初心使命,在推动全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有为。

   2021年惠山区残联支部把给党员过好“政治生日”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通过强化党组织关怀激励机制和党员干部的政治生日历练,进一步增强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