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惠山区召开残联系统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1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22日下午,惠山区残联组织召开残联系统年度工作会议。会议首先传达贯彻了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残联领导对惠山区的工作勉励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形成思想共识和明确工作方向。会议回顾总结了惠山区“十三五”期间特别是2020年工作,研究确定2021年及“十四五”工作方向和重点,动员全区上下努力把握残疾人工作的发展新阶段、贯彻落实残疾人工作发展新理念,主动融入残疾人工作发展新格局,同心协力再出发,负重奋进攀新高,进一步夯实惠山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全市前列工作基础,奋力开启惠山工作二次创业新征程。

  会上,各镇(街道)围绕专题内容上台交流发言。惠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杜晓江同志围绕回顾总结工作,两手抓双胜利成效显著,“三个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奋进二次创业,全面夯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工作基础;扎实深化和完善助残扶残工作保障体系建设三个方面作了讲话。会后,区残联党组分别与7个乡镇(街道)举行工作见面会并签订了工作目标任务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