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惠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关于2021年助残微公益定向扶持计划第三方承办组织的邀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19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培育和扶持惠山区助残社会组织和优质助残服务项目,鼓励、支持专业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助残服务事业,不断提升惠山区助残服务水平,2021年惠山区残联决定实施助残微公益定向扶持计划,现诚邀符合条件的社会组织作为本年度定向扶持计划的第三方承办单位。

  一、承办方职责

  (一)项目招标阶段,包括项目需求调研、制作需求清单、协助招标、项目优化以及项目合同书制作。

  (二)项目实施阶段,包括项目跟踪督导、阶段性评估、能力建设培训以及项目活动宣传。

  (三)项目结项阶段,包括结项评估以及项目总结。

  二、服务周期

  2021年助残微公益定向扶持计划第三方承办服务周期为2021年1月-2021年12月,一个年度。

  三、承办经费

  2021年助残微公益定向扶持计划第三方承办服务经费应在19万以内。

  四、资质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正式注册登记的社会组织:

  (一)有承办第三方公益创投活动经验的;

  (二)支持性社会组织(指为社会组织提供人才培训、资源对接等业务的社会组织);

  (三)以社会工作服务为主要业务的社会组织优先考虑。

  五、投标要求

  (一)请有意向参与承办竞标的社会组织于2021年2月28日前将投标书纸质版提交至惠山区残疾人联合会,承办方案要结合惠山区实际,具有针对性、专业性和可操作性。

  (二)3月初,惠山残联将择优确定承办2021年助残微公益定向扶持计划的第三方承办组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申报咨询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无锡市惠山区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人:陆冬云

  联系电话:0510-8374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