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保持定力聚共识 接续奋斗启新程--区残联机关召开2021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12日下午,惠山区残联召开2021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区残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区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中层以上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五组副组长柳结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副理事唐红军同志回顾总结了区残联2020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人秘科主任陆冬云同志解读了《2021年区残联支部党建工作要点》,明确了今年支部主要工作任务。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杜晓江同志分别向党组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下达了廉政建设责任状。

  落实好党员同志全员抓党建,是区残联支部工作的一项重要抓手。党员同志根据“二责四岗”要求上台进行了工作述职,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目标。杜晓江同志对工作述职进行了深入点评,指出全员抓党建工作是落实好支部工作有活力、有合力的有效抓手,通过述职要进一步推动残联支部党建工作齐抓共管、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的良好局面。

  区纪委监委派驻五组柳结明同志对区残联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年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把党的建设工作与本单位主责主业做到融会贯通;二是要坚持担当作为、各司其职,做到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建立完善廉政风险内控机制,做到防患未然;四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全面从严自律;五是进一步畅通派驻机构与部门的沟通渠道。

  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杜晓江在会上就重点就做好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在勇担使命中扛起党建的政治责任;二是进一步强化目标任务意识,全面巩固深化“两化”建设成果。三是进一步强化落实意识,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促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