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惠山区开展首次区级上门评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为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落实便民为民服务理念,4月9日,惠山区残联组织惠山区人民医院评残专家,赴乡镇为行动不便、出行困难的13名疑似残疾人提供上门评定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宗旨。

  每到一户评残专家都会仔细检查申请人肢体运动情况,翻阅患者相关病例,亲切地与患者及家属进行交流,严格按照评残标准评定残疾等级。同时,区残联工作人员向申请人及家属介绍办理残疾人证工作流程和宣讲相关政策法规。

  开展上门评残服务,是惠山区残联秉持一切为了残疾人,为了一切残疾人、为了残疾人的一切的新发展理念,顺应民意、合乎民心的重要举措,切实解决瘫痪在床有评残意愿疑似残疾人出门难、办证难的实际难题,努力实现群众少跑路、零跑路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