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三包二保”服务 区残联走访企业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1-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六稳”首先就是稳就业。4月开始,区残联与区税务局联手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企业,倾听企业诉求,解答企业疑惑,开展残疾人用工惠企政策宣传活动,区残联“三包二保”服务承诺受到企业欢迎。

  区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主任尤翔和区税务局非税股股长徐晓昂一行先后走进无锡力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利锡拉链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无锡力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主营炼油、化工生产专用设备,2020年产值2.88亿元,目前安置2名残疾人。江苏利锡拉链股份有限公司主营THC 品牌拉链,拥有英国 ITS 和瑞士 SGS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直销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新加坡、印度、香港等国家和地区,2020年产值近3亿元,目前安置6名残疾人。两个职能科室先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残疾人就业、岗位安置以及企业招录安置残疾员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解读惠山区残疾人用工惠企政策;推介“三包二保”服务承诺,即包培训推荐、包跟踪服务、包二次就业,保权利平等、保就业安全,高效提升“岗位开发——职业指导——供需对接——就业维护”全链条服务模式。区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尤主任“融入残疾人元素,加强党建助残”的献言荐策,得到了企业家们的高度赞誉。无锡力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赖总连声致谢:“及时雨,很解渴。”

  据悉,惠山区残疾人用工惠企政策宣传专题活动将持续到5月,同时,区残联为全区3400名劳动年龄内残疾人“私人定制”高质量就业档服务案也在强势推进中,倍增惠山残疾人就业率、稳岗率和晋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