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惠山区首期残疾人高级电商实务班开课

发布时间:2021-06-23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促进残疾人就业,5月21日上午,区残联举办的首期残疾人高级电商实务班在堰桥街道逸丰残疾人之家开课,由无锡市博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区的15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电子商务作为一个新的商务模式,给残疾人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区残联借力专业第三方,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开展了需求调查摸底,确定了培训对象。本次培训班为期18天,参训学员全程免学费、食宿费。课程从理论出发,采取案例分析、机上操作、经验分享等方式,帮助残疾人掌握互联网营销课程、最新电商发展思路;掌握产品前期美化处理,后期宣传推广。

  加强残疾人素质教育,增强残疾人谋生技能,是残疾人回归社会、实现自身价值的根本途径。近年来,区残联高度重视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将其作为帮助残疾人脱贫奔小康的大事来抓,通过采取就业培训、创业帮扶、按比例就业、专场招聘等多种方式,全力推进残疾人就业创业。首期残疾人高级电商实务班使有电商就业和创业想法的残疾人进一步增强知识储备和实操经验,更好地实现就业梦、创业梦。

  “参加电商培训,让我进一步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掌握电商技巧后,在家就可以轻轻松松实现就业。”学员李本田深有感触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