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惠山区残联举办爱心助残捐款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3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惠山区残联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举办爱心助残捐款仪式。来自惠山区小桥复地幼儿园的师生代表向玉祁街道困难残疾人捐赠善款4748元整,通过爱心传递,扶困助残的特殊方式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在仪式上,幼儿园副园长胡老师介绍说:“小桥复地幼儿园开园于2019年9月,在校师生近600名,为迎接小朋友们自己的节日,学校举行“积小善,成大爱”慈善义卖活动,小朋友把自己的书籍、玩具、文具带到学校,通过义卖方式筹集善款并捐赠给有需要的残疾人,让孩子们收获了一份难得的爱心和喜悦。”

  区残联副理事长吴静洁代表区残联对小桥复地幼儿园全体师生的爱心助残善举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