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喜迎百年华诞 惠山残友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惠山区18家残疾人之家的残友们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表现出了饱满的热情,早早地守在电视机前,期待着观看直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举行庆祝活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了进入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在收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线上直播之后,残友们难掩激动之情,纷纷写下了观后感,感谢了党和政府对残疾朋友的关爱。

  区残联将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激励残联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接续奋斗。激励残疾人朋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