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藕塘社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彩之星残疾人展能中心启动仪式晚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同时庆祝无锡市惠山区七彩之星残疾人展能中心揭牌,6月28日晚,藕塘社区举办“百年奋斗路,起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彩之星残疾人展能中心启动仪式晚会,钱桥街道残友们积极参与其中。

  晚会在藕塘绿如意残疾人之家带来的中国鼓表演《盛世鼓韵》中拉开帷幕。华丽的舞蹈、激昂的鼓声带动起全场观众的激情,仿佛再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鼓舞表演后,钱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杜晓江和藕塘社区党总支书记吴毅强上台致辞。随后藕塘社区各共建单位纷纷献上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充满活力的合唱《相信爱》;铿锵激昂的诗歌表演《建党伟业中的兄弟功臣》;新颖有趣的板鼓情景剧《从心欢歌咱家乡》;深情感人的大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

  此次晚会通过歌曲、舞蹈、情景剧、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走向繁荣,并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前进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