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残联赴惠山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2     选择阅读字号:[ ]

  7月2日,无锡市残联副理事长朱永彬、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陆激华、教就处处长严桂初一行5人赴惠山开展工作调研,零距离听民声、摸实情、查实况,研究完善多渠道残疾人就业创业机制。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顾妍丰,副理事长吴静洁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市残联从细微处入手,通过座谈、研讨、实地查看等多种形式交互进行,听取了区残联顾妍丰理事长 “聚焦民生实事 促进托养服务质量提升”、“聚焦对口协商,促进就业服务质量提升”、“聚焦个性需求,促进教就工作服务质量提升 ”等惠山教就工作发展情况汇报,先后现场考察了惠山区五保老人颐养院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无锡市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贸易金融学院网络平台电子商务新就业形态工作。

  务实调研带来一阵清风,调研情况摸得准,数据采得细,既有高层谋划大视野剖析,又是一次答疑解惑之行。市残联朱永彬副理事长围绕如何突出残联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做工作,“十四五”残疾人工作做什么,如何解决工作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如何提升助残、残疾人就业、托养、技能培训工作水平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精准辅导,指明了工作方向与思路,将有力有效推动惠山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