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无锡市残联来惠督导我区残疾人证管理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我区残疾人证核发管理工作,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9月8日,无锡市残疾人证管理专项治理检查组由市残联康复处吴晓珺副处长带队来我区开展专项治理现场督导,惠山区残联吴静洁副理事长陪同督导。

  区残联综合科负责人向检查组作专题汇报,介绍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抓重点,突出治理成效;抓问责,形成有力震慑三个方面主要做法,取得办证环境风清气正、评残程序严密规范、管理水平明显提高的治理成效。

  市残联检查组现场查阅我区残疾人证管理工作台账资料,并与区、镇、社区的残疾人证管理人员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我区在残疾人证清查、残疾人证管理办法落实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并对我区残疾评定、社区康复、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重点联系点试点工作进行指导。

  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在今后的工作中,惠山区残联将继续强化残疾人证核发管理力度,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实现残疾人精准服务,切实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为谱写惠山“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