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结对共建聚合力·同心同向促发展——惠山区残联党支部与前洲街道万里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创新工作载体,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促进结对双方均衡、协调、和谐发展,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双赢原则,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0日上午,惠山区残联党支部与前洲街道万里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区残联党员代表、前洲街道万里村党总支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首先召开的“三联三解”座谈会上,双方党组织书记分别介绍了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党建经验。随后,区残联党支部与前洲街道万里村党总支举办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双方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将从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扶贫帮困互助、高质量发展共赢等方面共建共融,开启了“结对共建”新篇章。

  结对仪式结束后,区残联党员代表与万里村党总支党员代表参观了锡西乡村振兴风光带,并开展了“乡村振兴 洁净万里”志愿服务活动,在葑庄的小广场清理了垃圾。

  区残联与万里村的共建结对,是落实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市委“三强三促”开新局主题活动、区委“四比四强四争先”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下一步,两个党组织将合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互相交流、优势互补、互通有无,从多层次、多角度,多为群众特别是残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围绕“乡村振兴”和实现共同富裕,凝聚双方党员的正能量,集聚双方党员的大智慧,使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提升、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