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惠山区残联携残友参观惠山高质量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10-20     选择阅读字号:[ ]

  10月15日,区残联开展“红色实境课堂”活动,携残疾人五大协会主席前往惠山展示中心参观“致敬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惠山高质量发展成果展”,残疾人走出家门,共同感知惠山,近距离感受20年来惠山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成就,以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展览共分为“光辉岁月 不忘初心”、“魅力惠山 七骏奔腾”、“践行使命 春华秋实”、“转型崛起 创领未来”四个部分,以时间为脉络、以发展为主题、以成果为视角,全面呈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惠山发生的重大事件、召开的重要会议、涌现的重要人物、取得的重大成就、积累的重要经验。参观过程中,考虑到部分残协主席行动不便、视力不好等问题,残联职工积极提供介绍、引导等工作,让残友们也能了解展览内容。

  “红色实境课堂”与“十百千”工程作为区残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区残联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组织广大残友走出家门,共同领略惠山新发展,感受惠山建设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