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堰桥:我们一起追寻秋日的踪迹,绽放活力

发布时间:2021-10-21     选择阅读字号:[ ]

  漫步尚田,眼中有无限的秋景,心中有不尽的秋思。10月18日,堰桥街道残联携手天阳容爱社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实践体验活动。一行75人,浩荡的队伍人群,亮丽的红色志愿服,刹那间成为了尚田小镇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团体主题活动中,各残疾人之家的学员走上讲台,发表讲话。惠爱残疾人之家的廉佳钰介绍机构的日常工作及文体活动后,隆重介绍了机构抖音平台,带来一份意外惊喜,赢得了现场的一片热烈掌声,大家纷纷关注点赞。他们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勇于开拓探索新事物的能力,成为我们堰桥残联人的新标杆,新动力。

  才艺展示大比拼环节,队员们各显神通,大显身手。《歌唱祖国》《映山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系列红歌,歌声嘹亮;独舞《Only Dreamers》、双人舞《Da zero a cento》舞姿优美,团体手语表演异彩纷呈……

  团体自由行和摄影活动鼓励小伙伴们发掘秋天的美感,户外活动新舞台带给队员们全新的体验,不仅缓解了焦虑情绪,还促进了残疾人相互沟通交流,提高残疾人的积极心理品质,增强他们的亲密感、幸福感和生活满意度。

  尚田,是旷野和农舍中的一方别致的绿洲。助残公益,是众人拾柴,聚爱筑梦,让我们共同关爱助残,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