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暖冬助残 爱满惠山】 区残联走访慰问企业残疾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21     选择阅读字号:[ ]

  一封感谢信,道出深深祝福;一份大礼包,带去浓浓关怀。1月20日,带着新春的祝福和对残疾职工的关爱之情,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顾妍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董旭走进无锡宏瑞服饰有限公司,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残疾职工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残疾人手中。

  2021年,区政协将残疾人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纳入年度对口协商议题以来,区残联、区总工会进一步做好困难残疾职工的摸排和服务工作,在医疗救助、日常帮扶、子女助学、年终一次性慰问等方面加大力度。无锡宏瑞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主要生产针织运动装,2021年全年销售额达1亿,现有残疾员工8人,主要在裁剪、后道整理等岗位。顾妍丰仔细询问了在裁剪岗位工作的残疾人沈师傅的生活情况,倾听他的心声。企业座谈中,顾妍丰解读了惠山区残疾人用工惠企政策,宣传了区残联“二保三包四不”就业服务承诺,解除企业用工后顾之忧。

  装箱车间正在封箱的肢体残疾人小王连声说:“感谢党、政府和残联的关怀,我虽然身有残疾,但我一定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汗水,努力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