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暖冬助残 爱满惠山】笔墨凝香 福橼双至

发布时间:2022-01-21     选择阅读字号:[ ]

  大寒将至,正值三九,惠山高新区(洛社镇)开展“暖冬助残 爱满惠山”主题活动,走进村(社区),笔墨凝香,与残疾人家庭结“福”“缘”。

  过新年、送福气、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象征着吉祥如意,表达了人们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向往。1月18日起,逸胜文化创业苑残疾人之家的高云淡老师开始忙碌地参与到各个村(社区)的笔墨凝香送祝福活动中,在志愿者的协同下,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将寓意美满的字句化成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残疾人朋友,给残友们家里增添点年味儿。

  现场除了墨香,还有香橼的味道,一颗颗硕大的香橼,是逸胜的残友们亲自采摘,把“福”“缘”送进村(社区)。

  惠山高新区(洛社镇)残联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增添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更为辖区残疾人家庭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加强村(社区)间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