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暖冬助残 爱满惠山】“共建温馨家园 让爱一路相伴”残疾人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选择阅读字号:[ ]

  他们是一群重残人士,他们也渴望有一个不一样的生日,希望得到更多人的祝福。为了满足他们的小心愿,营造关爱残疾人、丰富残疾人生活的良好氛围。 近日,托养中心特意开展了“共建温馨家园 让爱一路相伴”残疾人集体生日会活动。

  生日会在《祝你生日快乐》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生日会伊始,本月的寿星们一一入座,工作人员为他们戴上生日帽,插上生日蜡烛。残疾人之家本月寿星带着大家一起许愿、吹蜡烛,工作人员和他们同唱生日歌,祝福他们生日快乐,最后大家一起分享蛋糕和水果,护理员耐心地喂蛋糕给重度残疾人,场面温馨而感人。

  本次集体生日会,不仅让残疾人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生日,也让他们感受到托养中心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拉近彼此的距离,增强了他们托养中心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