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惠山区残联关于2022年助残微公益定向扶持项目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7     选择阅读字号:[ ]

根据《2022年无锡市惠山区助残微公益定向扶持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为进一步培育和扶持惠山区优质助残服务项目,鼓励、支持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助残服务事业,不断提升惠山区助残服务水平,惠山区残联决定实施助残微公益定向扶持计划,现面向全区广泛征集助残服务项目,有意向来申报项目的单位可以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进行申报。

具体实施方案详见附件一。项目要求、采购数量及采购金额详见附件三。

一、申报时间安排

请各申报单位于6月1日之前把投标材料发至邮箱wuyuwei@amity.org.cn

二、申报条件

申报单位参加本次招标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财务状况良好。

2、申报单位资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包含本项目相关内容。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4、申报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报价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材料组成

1资格证明文件

①有效期内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时提供原件或公证件,三证合一的单位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即可)

②机构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不含投标当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提供相关主管部门证明或银行代扣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2、机构过往荣誉,如有需提供相关证明。

3、项目实施方案及预算格式详见附件

四、投标文件份数

正本份数:1份。副本份数:2份。投标人应将投标文件正本密封在一个封袋中并在封袋上清楚地表明“正本”2份副本分别放在另外两个密封袋中并在封袋上清楚地表明“副本”。所有投标文件封袋的封口处应加盖投标人印章。密封袋上还均应注明投标人名称。

五、项目联系人:

无锡爱德社会工作发展中心 吴宇炜 15806178317

各单位在申报期间有疑问的可以咨询项目联系人。

无锡市惠山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2527日

 

 

附件一:《2022年无锡市惠山区助残微公益定向扶持项目实施方案》

附件二:2022年无锡市惠山区助残微公益定向扶持项目申报摸板

附件三:2022年无锡市惠山区助残微公益定向扶持项目需求清单

招标通知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