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2年惠山区残疾人淘宝创业培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2-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增强残疾人的就业竞争能力,促进残疾人从事“互联网+”新形态就业创业。惠山区残联结合残疾人培训需求,区级残疾人淘宝创业培训于9月19日在惠山高新区(洛社镇)开课。来自全区16名有培训需求且具备计算机基础的残疾人参加培训。

本次淘宝创业培训课程为期20天,以淘宝运营等基础知识引导,穿插实际操作。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从淘宝注册流程、支付宝认证、货物渠道的寻找到网店装修及店铺基本设置,再到上传物品信息、录入物品属性、物流的基本了解、客户沟通及售后服务等,让学员了解目前的电商创业形势和发展方向,同时对电商操作方法和流程有初步的掌握,更深入了解创业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提高学员参与就业创业的意愿。

本次培训旨在让具有创业能力的残疾人了解和掌握电子商务知识和实际运用能力,融入“互联网+”时代,鼓励他们自主创业,带动就业。参训残疾人纷纷表示,区残联搭建的淘宝创业培训平台将有效提升他们的职业技能,他们将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淘宝电商技能,争取早日实现淘宝电商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