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接续奋斗启新程 乘势而上谱新篇——区残联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30日,惠山区残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区残联党支部书记顾妍丰同志向党员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围绕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指引,不断筑牢思想根基;以支部组织建设为重点,持续凝聚奋斗力量;以党建工作创新为突破,精心打造特色亮点三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区残联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成效,三年来,区残联党支部,被评为无锡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多次被评为区级机关“先进党支部”、区级“学习强国”先锋号;10个残疾人之家获评市级党建助残示范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1名党员获评“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宣读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区残联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明确了选举步骤,大会讨论并且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随后,区残联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顾妍丰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杨晓露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会议最后,顾妍丰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立足新起点,加强学思践悟,争做笃信真理的表率;坚持维护大局,争做团结协作的表率;勇于担当履责,争做善作善成的表率;持续优化作风,争做亲民为民的表率;树好自身形象,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促进党建工作与残疾人工作,党员队伍与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建设有机融合、互促共进,激发残联党员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的精气神,努力让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更有民生“温度”,更具幸福“质感”,为奋进“五地四创”、加速转型崛起、实现“鲲鹏迭变”、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惠山贡献残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