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喜迎二十大 办好暖心事|让理想飞扬 追逐自强梦

发布时间:2022-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926日下午,堰桥街道残联携手无锡红博红旗体验中心、天阳容爱综合服务社开展了 “让理想飞扬,追逐自强梦”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浩浩荡荡的红旗车队来到逸丰残疾人之家,接上18名残疾人朋友前往无锡红旗体验中心。通过参观体验,带着大家回到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了解红旗品牌的发展历史,激励残疾人,勇于追逐自强梦,让理想飞扬。

在红旗体验中心展厅,残疾人领取了红旗志愿者精心准备的文创产品,并有序地聆听展厅负责人给大家讲解我们国车的发展历史,视频中毛主席说了一句话:“哪一天开会的时候,能坐上自己生产的轿车就好了!”现场的氛围顿时热烈起来,毛主席的话激起了大家百倍的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残疾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和满足感,因为他们也是坐着红旗轿车而来的啊!

惠爱残疾人之家的小陈对志愿者说:“自己第一次坐上这样的车队,红旗牌轿车特别的气派,坐着也特别的舒服,走出来看看,特别高兴,我们祖国富强了,我们残疾人的生活也是越来越好。”

参观完红旗展厅,红旗车队还送大家前往贡湖湾湿地公园,大家走进自然,融入自然,在一路红旗飘扬的公园内,感受着祖国强大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