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惠爱无碍惠山区适残改造工程完成验收

发布时间:2022-11-23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惠山区人大票决民生实事项目残疾人适残改造工程完成项目验收。9-10月,由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残联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适残改造项目全区10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逐户上门验收。

验收组认真查看改造项目改造质量是否达标,设施设备数量是否属实,调查残疾人改造满意度,征求需改进的意见建议。项目重点对服务对象实施家庭无障碍、水电气安全隐患、厨房卫生间设施改造,累计安装扶手86个、定制通道扶手69.2米,完成水电路改造745米,安装抽油烟机9套、热水器14套、马桶21个,配置护理床11张,切实解决困难残疾人群体的洗浴难、做饭难、如厕难等问题,改善残疾人居住环境,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验收合格率和满意率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