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惠山区残联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进善进美 惠爱无声|惠山残友尽享文化盛宴

发布时间:2022-11-23     选择阅读字号:[ ]

  

民进无锡市委“进善进美 惠爱无声”文化助残项目持续推进。在民进无锡市委支持下,惠山残友积极参加“砥砺前行——江苏民进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暨第四节书画精品巡展”和“太湖阅读月 畅享音乐会”两大活动,尽享文化盛宴。

来到展厅,残友们被裱框精美的作品吸引,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作,一笔笔行云流水的书法穿越千年展现在大家眼前,宣扬着中国传统文化永恒的辉煌。在这里,大家尽情欣赏着文人墨客的气韵与风骚,在领略文化魅力的同时,陶冶了情操。

静影沉璧的太湖之畔,“朱晖和他的朋友们”的音乐会,请来了优秀的演唱家与钢琴弹奏家。音乐响起,残友们静心倾听,歌声时而低沉浑厚,时而明亮高亢,沉浸在这样的氛围里,大家忘却烦恼,享受音乐的曼妙。

两次文化活动丰富了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残友们充分感受到了艺术带给的多样性,在净化心灵的同时,激扬了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