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园地

惠山区文体局开展周五学习日活动

211日,惠山文体局党总支开展周五学习日活动,来自局机关及下属两馆、两中心的28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活动。

根据区纪委要求,大家首先观看了《严明纪律,风化俗成》警示教育片,局党组书记、局长符志刚作动员讲话。教育片用身边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来教育警示党员干部,筑牢防腐底线,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也让全体人员从思想上认识到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本次学习日的第二项学习内容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旭宣讲《传承红船精神,文体工作再出发》。董局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引申开来,从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对我党的重要意义、红船精神对文体工作的影响力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不忘初心、勇立潮头。在继中共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后,红船精神承载着这个时代所需要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董局的讲述,让大家感受到了红船精神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的一脉相承,思索红船精神传承的历史坐标和当代意义。

2018年是群文比赛年,是区第四届运动会举办年,更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力推进十三五建设的关键之年。红船精神鼓舞着我们每一位文体人,尽心尽责做好工作,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让人民群众在文体活动中尝甜头、真享受、跟党走。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