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园地

惠山地税一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弘宪法精神

近日,惠山地税一分局开展以“强宪法意识做税收规范执法人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办税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联系纳税服务工作,深入解读全会论述的宪法作为根本大法在治国理政中的实践意义,进一步提高办税大厅工作人员对依法治税工作的认识,提升基层税务人员执法素质。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纳服人员坚定了宪法自信,牢固树立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决心。活动中,大家结合自身税务工作经历,有感而发,有的对工作中存在的执法不规范行为作出反思;有的对加强纳税人普法宣传教育工作提出建议;有的提出要做遵法守法用法的模范,用行动感化纳税人,营造依法诚信纳税氛围。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