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园地

民政局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阳光扶贫”

5月25日下午,惠山区民政局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及局中层正职党员干部走访慰问洛社镇杨西园村“阳光扶贫”挂钩结对对象,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局5名班子成员及5名局中层正职党员干部深入10户结对帮扶对象家中,每户送上了500元慰问金,把党和政府关爱及时送到困难帮扶对象手中,并全方位了解困难对象生活情况、身体状态,并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

    惠山区民政局已连续3次开展“阳光扶贫”活动,第一次是去年年底通过深入农户家中,详细了解农户的家庭人口情况、从事职业、收入和支出、农业经营等状况,宣传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帮助农户树立自我发展致富的理念,因户制宜地选好精准增收项目。而后,在今年春节前夕,通过资金和物资的帮扶,第一时间把党的关怀和温暖用时送到困难帮扶群众手中,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幸福、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这次开展的第二季度的帮扶活动,主要考虑到夏天即将来临,为了能让困难帮扶对象安全度夏,根据帮扶计划和实际情况,局党组及时组织开展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竭尽全力帮助困难对象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