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园地

惠山区委老干部局扎实开展二季度阳光扶贫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阳光扶贫文件精神,切实做到精准扶贫,5月23日,惠山区委老干部局局领导和中层干部前往玉祁街道芙蓉村开展第二季度“阳光扶贫”走访工作,为每户贫困户送去500元慰问金,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户扶贫对象的身边。走访人员还用手机APP进行了入户签到、完成资料采集,将走访情况上传至“阳光扶贫”平台,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每季度定期走访扶贫对象是区委老干部局一对一扶贫帮困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结对帮扶机制,定期到贫困对象家中与贫困户聊聊家常、听听心声,了解被帮扶农户的家庭情况、扶贫难点,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举措,激发贫困户致富积极性,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让贫困家庭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温暖。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