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园地

惠山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第二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根据区级机关阳光扶贫工作总体部署,近日,惠山公安分局机关部门组织开展第二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慰问活动,由局领导、机关部门领导对47户结对困难群众上门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
     5月29日上午,公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胜祥到洛社镇双庙村困难群众朱玉冠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一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工作、身体等近况,嘱咐他们过好日子,养好身体,幸福生活。
5月30日上午,公安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周新海到洛社镇双庙村困难群众杨春妹家中走访慰问,关切的询问了身体康复、家庭生活等情况,希望他们树立信心、过好生活。
    其他党组成员及机关部门领导也纷纷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切实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建立新时代和谐党群关系和警民关系。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